世欣东方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3-05

35下午世欣东方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范威主持,集团安保部,各分公司经理、安保部部长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3月1日市社关于全国“两会”安全稳定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全面提升“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在重点时期不出现安全问题;二是要紧盯重点,严肃认真做好重点时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及日常经营的平稳有序;四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力量、落实应急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及信息报送制度,为集团的发展经营保驾护航。

                                          集团安全保卫部 

                                               202435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