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DISCLOSURE

信息公开

一、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集团新设立文创事业部,负责园区展览展示、文创产品调研和审核、品牌管理及合资项目管理等工作。竟园“供销社历史文化展览馆"累计接待参观近10000人次,举办第二届文化节,推出音乐节、总裁荟和知识产权维权公益活动等,参与人数近千人,进一步提升园区文化氛围的同时,为园区客户搭建了资源交流平台。

二、落实消费帮扶工作组

组织员工参加年货大集,到双创中心进行消费扶贫活动、所属竟园、七棵树创意园开展阿尔山消费帮扶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2021年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文件要求,开展消费帮扶有关工作,在北京首农消费帮扶双创中心有限公司及832平台购买各类农产品,食堂采购金额共计16.95万元,工会采购金额共计9.17万元。2021年,集团消费帮扶采购额共计26.12万元。

三、部署垃圾分类工作,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

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和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部署方案。集团员工共159人,全部签署了“垃圾分类承诺书”,提供社会志愿服务,为社区文明和谐进步作出了贡献,员工参与桶前值守达到89人次。

四、提升群众办实事服务质量

提升群众办实事服务质量,了解到很多员工离单位较远,早餐问题突出,立即组织研究方案,为员工增加了早餐。完成创意总社·1949园区家属院照明设施建设,切实解决了照明设施配给不足,群众夜间出行不便的实际问题。七棵树创意园为园区客户与周边群众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竟园志愿者长期对园区周边开展共享单车爱心扶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实,创造良好环境的同时,为集团稳定发展奠定基础,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在了群众的心坎上。

五、园区活动与社会荣誉

七棵树创意园组织“月圆京城、情系中华”、竟园组织建党99周年“不忘小背签供同奔小康”等大型活动。竟园连续九年三次荣获“首都文明单位”与“首都文明单位标兵 称号、七棵树创意园荣获“北京市城乡社区共建先进集体”、“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年2月25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邮箱: sxdfbangongshi@163.com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