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欣东方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2-29

228日,世欣东方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全面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检委员马志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社党委工作报告及市社年度工作报告精神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燕年度工作报告,指出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基础,以“深化综合改革,聚焦主责主业,集中优势为创新赋能”为主题,高质高效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吴燕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积极落实市社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求,对全年经营工作进行部署,为集团经济效益稳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统筹高质量发展与安全,筑牢集团安全底线,坚持自查整改,深层排查安全隐患,保障集团的安全稳定,继续深化“未诉先办”,做好信访维稳工三是科技赋能产业,推动集团信息化建设,加速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      

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刘甫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集团党总支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集团党建工作及经营运行情况,并就集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基础,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坚持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筑牢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思想基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要坚持抓好党的组织建设,筑牢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组织基础,强化党务队伍建设;四是要坚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五是要坚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生态,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六是要坚持抓好统战信访维稳群团老干部工作,凝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集团上下要统筹兼顾,奋勇争先,实干兴企,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层干部更是要起到模范引领的作用,脚踏实地,围绕年度工作计划理清思路,真抓实干,通过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打破困境,为推动集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世欣东方集团

           2024年229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