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辞癸卯旧岁 喜迎甲辰新春 世欣东方集团举办2024年“龙翔风华 万象潮新”职工龙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4-02-08

2月7午,世欣东方集团2024年“龙翔风华 万象潮新”职工龙年新春联欢会集团本部举办,集团本部、各分公司及项目部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此次集团本部、各分公司及项目部共选送出11个节目参加汇演,参演节目均由职工自行创作、编排、导演和出演。舞蹈、合唱、诗朗诵、器乐演奏色彩构成等多样的节目形式轮番上映,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当日下午,集团工会组织参加联欢会的职工开展了“套圈”“趣味投篮”“欢乐二打一”“中国象棋”“五子棋”等游艺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龙年新春联欢会展现了集团职工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世欣东方人向上向前、激扬团结的奋进力量,鼓舞了斗志士气。站在新的起点,世欣东方集团将继续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世欣东方集团

              2024年2月7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