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节日平安祥和——胡晓勇到世欣东方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4-02-08

1月31市社副主任胡晓勇带领安保部相关人员到世欣东方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世欣东方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甫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胡晓勇实地检查七棵树创意园和创意总社1949两个园区的餐饮客户后厨、施工现场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胡晓勇在肯定集团安全工作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施完备、消防通道畅通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把隐患从根源消除;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市社安全检查工作后,集团领导班子在春节前分别带队到各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用品配备及重点区域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叮嘱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有序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止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各单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和谐平安的春节。

 

      安全保卫部

       2024年2月7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