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欣东方集团多举并措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聚动力、强实力、增活力

发表时间:2024-02-06

2024年伊始,世欣东方集团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实施方案及具体措施,为实现今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和全年经营收入稳定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开局事关全局,起势决定胜势。一月初,集团召开了2024年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会上提出要结合朝阳区相关政策,积极开发新业务新模式,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入驻,丰富集团客户结构,及时调整经营思路,确保集团经营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实现集团发展新跨越的工作目标。

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全面推动工作落实。集团根据各园区地理位置、市场定位、出租价格等实际情况,由资产运营部、财务部及各园区负责人充分沟通,将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等任务指标对各园区进行了任务分解。各园区通过做好到期客户合同续签工作、加大招商力度、减少空置面积、提高出租率、加强应收账款管理等具体工作方式全面推动任务指标的落实。二月份以来,集团共完成20家客户的合同新签与续签工作,预计年租金收入1231万元。

打造整洁美观环境,为客户营造新氛围。春节前夕,竞园园区、七棵树创意园、创意总社·1949、京渝国际文创园和京津国际文创园分别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在为客户提供整洁、优质工作环境的同时,各园区正大门出入口及主干道上,以悬挂灯笼、安装彩灯等方式,为园区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前置基础

紧抓安全不放松,为平稳发展保驾护航春节前,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各园区、项目部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在抓实抓细节前的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顺利实现集团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世欣东方集团

                    2024年2月6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