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历史文化展览馆”携手地方特色商品打造“年货消费”新场景

发表时间:2024-01-18

年终岁末,在竞园“供销社历史文化展览馆”举办的为期35天的“家宴有礼”年货节显得格外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百余种特色商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

 

作为“中国百货·在地之美”系列项目的首场活动,年货节不仅汇集了大地物源、柴米多、双髻娘山、顺时而饮、南食召、汝山明等众多国货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为广大北京市民采购年货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展览馆中陈列的老物件、老字号品牌勾勒出的中国百货商业形态勾起了时代记忆,让消费者既了解了中国百货发展与供销社历史的脉络,也发现当下新潮的国货品牌。

为了更好的打造以创新消费体验为核心的文化商业场景,活动还邀请了饮食、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创意人士,结合国货文化和北京人文特点,开展了文化沙龙、美食沙龙、新年茶话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新华社客户端的报道,阅读量达44.7万,同时成为“小红书”众多探店达人的热点话题。

本次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前来看展览、购年货,帮助寻找节日的氛围、家宴的温度、记忆的味蕾、相聚的意义的同时,将美食与文化融合,在“中国味道”中感受文化自信。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