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到集团所属创意总社·1949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4-01-17

1月10日下午,玉溪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付少剑率领考察团一行到集团所属创意总社·1949参观考察。市社合作指导部负责人武立雨、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燕等相关人员等陪同。

付少剑副主任一行首先到小王子艺术中心,通过参观“星梦同行Dream with me”小王子8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主办方大牌传媒国际IP“小王子”为核心实践戏剧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在对筋斗云篮球中心的考察过程中,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日常运营情况、比赛直播和青少年体育培训活动等情况。

           

付主任对集团推进首都“四个中心”过程中发展文化产业园区取得的成绩和影响表示了赞赏,创意总社·1949打造的“文化+体育”的运营思路得到了考察团人员的一致认可。

                            

 

                  党群工作部

                   2024年1月10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