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构建平安园区——七棵树创意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帐篷演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9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传播安全理念,近日,七棵树创意园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高级教官到园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帐篷演习活动。园区职工及入驻企业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教官围绕“报警、灭火、逃生”讲解了火场逃生的要点措施和基础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参训人员进行水基灭火器使用实操。同时,为提升培训效果,园区首次增加逃生帐篷演习,通过模拟封闭、黑暗并伴有烟雾的火灾现场,让参训人员身临其境体验真实火场,在实操中切实掌握“躲火避烟”的逃生方法和火场避难技巧。此外,七棵树创意园党支部书记、经理和安保部部长对园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后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园区职工及客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园区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并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力求人人掌握消防技能、户户重视消防安全,全力建设平安园区。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