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欣东方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10-19

 世欣东方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4下午市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晁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建梅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市社、主任李大维主持会议。世欣东方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社上下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在市社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社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市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集团党总支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晁怀国副组长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当前集团各方面工作任务,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世欣东方集团

2023年4月14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