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招商团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10-19

5月26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集团青年骨干特别是招商团队专业能力集团组织开展“产业园区项目招商技能提升训练”培训2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团队拓展活动与专题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内容紧扣园区招商业务贴近实际,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结构化研讨等环节极大激发了学员的培训热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

后,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在学习态度上有正确的认知,加强自我学习主动性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不自满、不被动、不浮躁;二是加强团队行动力,通过团队良好的分工协作积极推进团队目标;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饱满、热情、不惧挑战的精神展现青年人精神面貌,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