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发表时间:2023-10-2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一年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市社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升经营管理服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半截塔分公司党支部

2022年半截塔分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市社党委、集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开展党支部工作,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推动建设强有力的党支部,2022年共召开党员大会8次,支委会14次,讲党课4次,集体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12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始终;及时传达并贯彻集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年业务综合收入指标完成7809万元,经营利润指标完成3104万元;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好园区客户租金减免工作,完成客户租金减免合同132份,减免金额564万元;通过支部共建完成拆除家属院窗户护栏并为其安装防雨罩、配备消防设备等多项便民实事;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支部统一思想,充分发挥“一、三、十、一”接诉即办服务机制,努力做好服务工作,配合属地政府完成核酸检测三十多次,在园区值班的党员同志不辞辛苦,为园区客户生病人员送去快递和检测试剂等,被封控的党员充分发挥“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主动承担服务社区居民的重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党务工作者

集团本部党支部 张瑞嘉

张瑞嘉同志作为集团组织人事部职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市社和集团组织的各类培训,提高个人理论和业务水平;在组织和党建工作方面,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组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等工作,组织落实集团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七一”系列活动;参与完成集团党总支、各党支部换届工作,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统筹做好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转出工作;协助完善人才制度机制,参与制定《集团“十四五”时期人才发展规划》《集团岗位交流管理办法》,参与修订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考核办法》《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等制度,协助开展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组织开展集团各类培训班等;坚持做好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和统战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竞园党支部 果然

果然同志作为竞园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能够在工作与学习中以身作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在党务工作中,该同志具有创新意识,认真组织策划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支部主题活动,积极带动年轻同志参与到党支部活动中,并以活动为载体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发挥党支部学习前沿阵地作用;疫情防控期间,该同志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行列中,加班加点做好社区楼内生活物资搬运与分发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

集团本部党支部 齐成

齐成同志作为南苑项目部经理,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率先垂范,按照集团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维稳力度,及时关注、化解家属楼及其他各种矛盾问题,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公司稳定和园区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注重社会效益,加强属地政府部门沟通,争取最大理解支持,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一名老党员,齐成同志把“传帮带”工作落到实处,经常与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将工作经验、方法技巧和原则把握传授给年轻同志,为集团年轻力量的培养贡献了力量。

集团本部党支部 生甡

生甡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善于理论联系实践和洞察新的形势,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和主题教育等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完成了集团微信公众号、世欣文教报策划工作;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有关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总支和领导布置的工作,坚持联系群众,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并注重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对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所反映的问题,能办的积极去办,不能办的也积极做好解释工作和稳定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竞园党支部 张强

张强同志作为竞园物业安保部部长,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贯穿于生活和工作的每时每刻,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执行集团和园区的各项安全工作规章制度,积极学习安全知识,虚心学习身边同事的工作技巧,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度,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作为园区安全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年如一日地对园区及施工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作出安全提醒,并安排人员做好复查跟进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他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优化自身素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无愧于优秀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半截塔分公司党支部 赵会申

赵会申同志时刻以一名老党员的真诚和一腔热忱去帮助温暖他人,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勇担当。疫情期间,他积极协助园区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乡政府、市社、集团上报防疫各类信息和统计报表,制定园区疫情防控制度,配合属地政府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筑牢园区安全防线;他积极谋划并组织实施将老旧破损的配电箱改造成配电柜,实现了防雨、电缆无裸露、多闸单控、梯级保护、安全实用美观,并逐步更换智能插卡电表改为感应射频卡表,显著提高使用寿命、灵敏度和抗干扰性。为保障公司生产安全,不断更新完善园区各项安全工作方案、制度、计划和预案,组织成立三个安全消防巡视检查小组,不定期进行入户检查,对重要部位、重点客户、用电大户和施工单位增加巡查频次;梳理园区电缆走向制作展板,积极主动配合消防部门“一警六员”实操实训工作,与东坝乡平安办合作设立金融防诈骗办公室,他多次组织客户进行消防器具使用、防火常识学习及逃生演习,有效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朝阳分公司党支部 董昱

董昱同志思想方面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紧紧围绕业务工作重点,把握政治方向和园区转型发展的大局,在思想上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不断鞭策自己,坚持不懈强化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工作方面时刻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向上,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超额完成朝阳分公司2022年经济工作指标,有效改善了客户长期欠款问题,在招商方面贡献显著,同时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他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履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在推进集团“十四五”规划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来源:各党支部

编辑:张沐云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