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集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3月5日,集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七棵树创意园团员青年将园区周边的共享单车集中摆放至停车点,同时对车筐中及停车点的垃圾进行清理,优化园区周边环境,保障客户便捷出行。

竞园园区团员青年在园区南门和北门同时开展共享单车治理,将园区周边的单车摆放整齐,方便行人通行。

创意总社·1949团员青年将园区门口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将车身擦拭干净,不仅方便骑行,还能避免弄脏衣服。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团员青年和部分党员参加,将400余辆共享单车码放整齐,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