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志愿精神 谱写青春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3

10月12日,世欣东方集团团支部开展“传承志愿精神 谱写青春未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团员前往乐开花影院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集团分管共青团副总经理刘跃东出席活动,集团团支部共21人参加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爱国爱民、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岗位上扎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供稿:倪 童

2023年10月12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