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年代,凝聚红色力量——集团团支部开展“青运百年”沉浸式红色剧本演绎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9

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引导团员青年感悟革命精神,提升使命感与责任感,增进沟通交流,近日,集团团支部联合南磨房社区青年汇组织集团团员青年分两批开展了“青运百年”沉浸式红色剧本演绎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以沉浸式、戏剧化的方式,通过剧本阅读、角色扮演、沉浸思考、剧情演绎等环节,代入英雄辈出的红色年代,经过惊心动魄的历史情节演绎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使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感受到光荣历史的厚重,加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此次活动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团员青年们切身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团支部

2023年4月19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