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本部党支部与欣和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为庆祝供销社成立75周年,推进集团“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青年发展创造良好条件,3月14日,集团本部党支部与欣和公司第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青年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刘甫强、欣和公司党总支书记兰旭光及两个党支部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优秀青年代表们立足本企业本职本岗,围绕“我成长 我分享”,结合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总结归纳成长过程中心路历程的变化、优秀业绩取得的经验方法、高光时刻的所感所想进行交流分享

欣和公司第一支部联系领导兰旭光同志对优秀青年代表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二是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三是加强全面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做廉洁从业的表率,处理好客户关系。

集团本部党支部联系领导刘甫强同志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给予肯定,希望今后公司之间多交流、多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会学习,会沟通二是要有理想,有担当三是要能吃苦,能奋斗最后希望青年能通过不懈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最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共同参观了创意总社·1949园区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单位间的交流,也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沟通展示的平台,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为青年人更好地立足本岗服务企业、服务供销社事业提供了助力!

集团本部党支部

2024年3月14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