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棵树创意园党支部举办新春“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2

2月2日,七棵树创意园党支部开展了新春“祝福+”活动,邀请园区客户共绘百福图、撰写新春寄语,并为客户赠送新春礼包。

伴随着客户们的欢声笑语,园区党员群众和客户携手完成百种字形构成的百福图,把美好的愿望寄托在一笔一画中,祈愿新年百福百顺。同时,客户为园区撰写新春寄语,表达对园区的祝福、鼓励与认可。此外,园区也为客户发放新春礼包和《致客户的一封信》,感谢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宣贯春节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富有仪式感的活动内容、精心布置的现场环境和印有“七棵树创意园”的定制品也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园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增进彼此感情。新的一年,七棵树创意园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和客户们创造共赢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