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园党支部开展“开新局谋新篇 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2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拉近我们与园区客户的关系,营造喜庆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竞园党支部于2024年1月24日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开新局谋新篇 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竞园党支部书记、经理郑宝鸿带队,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园区客户送上《春节至客户的一封信》以及新春“福”字。“信”中不仅向客户送上新春问候,也衷心感谢一年来客户对园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一张张“福”字既是对新春佳节的盼望,也是我们对园区客户的祝福。在送福的同时,我们也向客户积极宣传春节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并详细了解客户春节假期的放假时间、是否有人留守等情况,将每家客户的紧急联系人进行登记,确保春节期间园区的安全稳定,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客户送去春节的祝福,拉近了我们与园区客户的关系,更让党支部党员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园区的安全稳定以及新一年的经营工作夯实基础。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