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幸福携手 文明与美丽同行——朝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7

10月底,朝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安全与幸福携手,文明与美丽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家属院内排查安全隐患、整治环境卫生。

大家对家属院内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在充电区域内的显著位置张贴了充电安全提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大家对家属院区域的枯枝落叶进行了清扫、擦拭了电动车充电桩、清理了墙体与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主题党日活动在强化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能力的同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公共环境卫生,提升了家属院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朝阳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营造优美、和谐、健康的文明环境,为集团安全稳定地发展保驾护航。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