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3-11-27

10月19日,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9人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中共党员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作风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通过“虚拟技术”身临其境聆听了李大钊同志与青年学生“跨越时空的对话”;观看了江姐和狱友们在监狱里绣红旗的视频片段;通过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领略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本色;面对“耿飚之问”驻足深思,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永远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守住做人底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历史,心怀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在明确责任与使命的同时,要牢记第一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廉洁履职,勤勉敬业,担当尽责,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3年10月19日

电话: 60592668
传真: 60592659

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京公安备案11000000200001号京ICP030173号

关注企业公众号